注册码5折再返50%,机会不等人!

1本次活动时间12月14日0:00-12月21日0:00

2代理商快捷提卡,符合标准的作者,奖励将在活动结束3个工作日发放

3如有其他疑问,请联系企业QQ

活动疑问解答

Q:我是作者,我购买天卡,周卡,月卡,季卡,半年卡,年卡都是7折吗?

A:所有卡型,作者购买都享受7折优惠!

Q:我是作者,我的代理商在代理商平台快捷提卡购买1张月卡,我要扣多少钱?

A:代理商快捷提卡,作者享受注册码成本5折,月卡原价10元,现在作者只要扣除5元成本。

Q:我是作者,我给代理商设置月卡一张30元,代理商快捷提卡买了1张月卡,我能收到多少钱?

A:作者收入=代理商设置价格-注册码成本,即30元-月卡10元(5折)=25元。

Q;我是作者,代理商快捷提卡后,我要怎么收到钱?

A:微信关注商业小精灵公众号,申请提现,每周可申请1次!

Q:我是作者,我给代理商月卡/张30元,活动期间代理商共提卡400张月卡,我能有多少奖励?

A:销售金额=30*400=12000元,符合销售金额满10000元,奖励20%注册码成本标准,可获得400*注册码成本(5元)*20%=600精灵币奖励。其他销售金额标准类推